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献给任何人By 2007/11/30,凯斯之集

我...

到底是谁?

为了什么而活?

自己?爱人?家人?兄弟?朋友?

过了好久好久的时间...

我从黑暗的深渊的爬出来...

满脑子尽是毁灭的念头...

好几次明明想毁掉所有,

到最后却因为同情心,而再次放弃毁灭的念头,

再次帮助需要我的人...

我是个满身黑凄凄的不死族...

曾经因为爱,背叛,被陷害,被误解,

几次堕落黑暗深渊,

却再次从黑暗深渊的世界,慢慢的爬回上来,

为什么我还要爬起来呢?

因为某个人,某一斑朋友...

屡次告诉我,

这个世上的有数不清的颜色,

要我从黑暗深渊的世界,

来看清楚这个数不清的颜色世界...

PS: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永远堕落于一个永不翻身的世界...

努力幔爬幔走幔跑,闯出任何的困难...

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放弃你,

只有你放弃他而已,

懂吗?

FRoM:死神凯斯

感谢他教会了我~

祝他永远都幸福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