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孤独的路 2008/12/21 ,凯斯之集

独自一人来~

几人过童年~

俩班朋友过少年~

最终还是独自一人过下段路~


曾经在寂静的夜晚里~

独自一人在遥遥大街上这里去那里去~ 无所事事~

好寂寞 ~ 好空虚 ~

完全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走我的下段路 ~

曾经是朋友们陪我过每一天的生活 ~

自从从远方读书回来 ~

变得好无助 ~

有朋友好像没有朋友 ~

曾经一度沉思了几个月~

变得原因是我吗?

我变了?还是我的环境令一切改变?



我渐渐的长大~

却变得越来越孤独~

好无奈~好无助~好空虚~好寂寞~

想逃避这一切~

但不可能的~

人总是要面对~

但到底要怎样面对呢?

笑着过每一天 ~ 却笑不出 ~

哭着或许舒服点 ~ 却哭不出 ~

哈哈哈还是呜呜呜?

好辛苦~

在这辛苦的每一天,

我能看清每一个人~

不需要深入了解,都能从动作和说话明白~

FAKE is FacT ~

这个才是我的真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