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朋友……故事 2008/08/08,凯斯朋友集

第一则
朋友的名:容(代名)
女友的名:宜(代名)
第三者的名:贱(代名)

容拥有一个美丽发型,加上白白的皮肤,身材矮小,却又可爱又衰,人缘也很好,桃花劫又多~
曾经因为爱情的悲伤已决定专注于事业,不在谈恋爱了~一心只想成为个有钱人,知名人士~
所谓桃花劫多吗,往往很多女人追求他,但他却办傻因为不懂怎样拒绝并且不想失去这些朋友便跑来找我谈~哈哈~我是个狠心的人,他不敢拒绝,那我来代他拒绝她们。
不过却有个女的,深深的打动他,早上早早起来叫他做工,他生病时,她就会去煮汤,买药给他吃。就算有读书都凌晨四点起来煮汤给他...她的名叫宜,也就是本故事的女主角~容终于再次堕落爱情中,不只是甜蜜还是悲哀。
他们俩个,一样高度,一样白,并且俩个又甜蜜又可爱,就好像天生一对的天使般的恋爱哦~周围看到的人都会羡慕,就连我们朋友也为他们感到幸福,快乐~
不知不觉过了一年,吵架这些当然是有的咯,不过都是些小小的问题而已啦~
但 是大问题却慢慢来了,宜很受欢迎,容的桃花劫多,宜的长长吃醋因为容和很多女子信息,长长哭说容的对她不专一,在无可奈何之下,容删除了所有的人号码,只 剩下宜...就这样他放弃了他第一项他想成名的理想也放弃了所有女子的朋友..从此之后容只陪他一人,连我们朋友也没有什么理了~
男的桃花劫过了 却又到女的...宜 长和其他男的信息,又是敷衍下 容 就说要睡了...容渐渐的忍不住了,为什么 宜 可以和其他男的信息,我就不能和女的呢?容再也忍不住便和她大吵起来,过后女的也在他面前把所有男的号码delete了~在几次的离离合合下,双方再次在 一起了。容相信她,不再怀疑她,深深的爱着她,但容却发现了 宜 之从学会去泡夜店便开始变了...不过容依然很相信她...因为他太爱她了,他不想失去她,所以他不想和女的发生争执...

终于在上个星期,她与他分手了,她说她的家人反对他们在一起...容依然很相信她,他坦然的接受这个分手理由...嗨,若容永远只知道这个宜给他的 答案,他应该不会那么伤心...宜的好朋友把真正的理由告诉了容...当容知道了事实让他伤心不已,爱的好深,痛的好苦,犹如地狱般的折磨,容与朋友们吃 了一惊因为他从来没想宜会那么做...原来在宜和容还未分手前就和这个 贱 在一起了,两个常常在学校抱抱亲亲啊。

这次的悲剧深深令容感到女子很肮脏(不是所有啦),对一部分的女子感到作呕...他的心碎了,心不停的在哭,为宜一心一意付出自己的一切,得来却是这样的后果,彻底破裂的心不同要怎样才能恢复...

在此,我愿我敬爱的好兄弟 容 能站起来...
虽然车祸令我右手不能写字,
但我左手依然可以写,只是慢点,辛苦点~
我写这段故事不是为了告诉你们容有多么的悲哀,
而是想告诉你们,请不要把爱情当玩具,
早晚你会得到报应的~
所谓有因必有果啊~

我的报应是指,这个世界是很公平的,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令你最伤心的人,那时候你会想起以前他对你有多么好。你会不停的后悔,心不停的痛...

对,男未娶女未嫁,

但当你有男友/女友,你还去和其他异性在一起,抱抱亲亲,这又算什么意思呢?

我想我写得够明白了吧=.=不要再误解本文的意思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