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假情假意 2008/03/30 ,凯斯之集

最近,有个人问我一个有趣的问题~

你怕不怕鬼呢?

其实,我是看过几次鬼,也中过招~

一次是五个人陪我中招 ~ 另一次是十个人一起在死人屋听到声音 ~
还有一次七个人一起看到 ~

其实这些都并不可怕 ~ 我的答案是

死人,僵死,丧尸,鬼怪,都并不可怕并不恐怖~为什么?(因为他们没脑的)

最可怕当然是啦!

尤其是我身边的朋友 ~ 假情假意 ~

在我面前呢~我们是好兄弟,好朋友,好哥儿
在我后面呢~小心宗伟--〉和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女子说 ~ 无论什么事总是赖在我头上,诬赖我,诋毁我的人格,还有些是他有难,他就会办可怜来求我~我有难,谁理我?

别问我,假情假意的朋友别过来问我“是谁那么贱,问你自己,有没有做过以上的事,若没有才问我,若有的话还来问我,你不觉得丢脸吗?”

刚才呢,有个人问我,是不是真得那么无情,把钱看到比一切重要?叫我别自欺欺人~
我只想说~
自欺欺人就没有啦~

爱情的多疑最后得到悲剧收场~
友情的背叛换来憎恨与敌人~
家人的抛弃~

若有钱,
女友可以为钱来陪你谈感情,没有女子想受苦~
朋友可以为钱来陪你疯狂的玩~
家人有钱就能解决一切问题,还有谁会抛弃谁~

没有钱,
若真心爱一个人不会要对方陪你一起受苦,
朋友看你没钱没车,也不会找你出去吃喝玩乐,
家庭因为没钱可以导致家破人亡,

女子常羡慕男子,
但我可以百分百告诉你,做男子很辛苦~
没钱 没尊严 没朋友 没爱情 没幸福
而女子没学历没钱,大了可以找有钱人嫁出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