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撞车感想录 2009/3/14 ,凯斯之集

我名叫 方 宗 伟,
很多人问我关于我当天撞车感想,
恨不恨驾车的人?
伤不伤心?
哭不哭?
痛不痛?

当天撞车直到现在我从来没有不清醒的时候,在那个时候我已经懂失去了什么...
我不恨任何人,因为这个是意外,
我不伤心,因为改变不到什么
我不哭,因为我不是小孩
我不痛,因为我是男子了^^

但我承认,虽然我的脸会恢复原样..
但是还是有后遗症,
我的脸里的玻璃碎,做了手术也拿不完出来.
偶尔会痛一下,不过我忍到的~

其实我想说,
我暂时性的把宗伟这个名字抛弃了,
我正在思考某些烦恼事情,
我懂很多朋友
很关心我,
很支持我,
谢谢,但是我需要安静!

躺在病床几久了?
早,午,晚 过了多少次?
发了多少个噩梦?
我历历在目,我记得每一个梦,
都在告诉我,
怎样做人~
我不在是小孩了~

想了很久,
我不恨你这个老朋友,
却恨我自己不懂要怎样面对告还是不告的问题?
老朋友啊,
到底谁是真谁是假的,都不重要...
最重要的是,别再来烦我,和我说什么朋友的支持和关心,

本来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世上~

最终也将会一个人离开世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