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4 cemerlang ~ 回憶 ~2008/6/30 ,凯斯之集

嗨...無辜的我,突然被罵...
我朋友說爲什麽只寫4 cekap 的,不寫他們?
那麽現在也為大家介紹4 cermelang的人吧~
他們天不怕地不怕,最怕老師叫副校長,副校長叫家長~
每次上moral的時候,我的班和他的班是合起來的~
他們的常和moral老師頂嘴,弄到老師常常吵吵鬧鬧,
他們總是和老師說 if u wanna to give me punish or merit, talk to my lawyer...
整班會講不會做~爛賭一族,上次還令我白白幫他們吃死貓...

這般的老大~BHR阿kit,一天到晚不是ponteng,就是睡覺吸煙,曾經和我是好朋友的~不過發生某种事,好朋友是不可能再成爲了~就好像一塊被釘上了鐵釘的板,就算把鉄釘拔了出來,洞是不會消失的~

二老~BHR PigGY Xiao D ~我的忠實好ponteng partner,在還沒分班之前,我們是同一班的,我的在學校的職業是老師哦~爲什麽叫老師呢?因爲我們在學校爬墻,爬進爬出,喜歡就回家睡個覺再進學校 等放學。不然就去別班帶六七個人去教他們爬墻然後去電腦室補電腦~也是在學校唯一和我一樣不怕副校長的人~

大頭哥~禮德~看他名字會覺得他很有禮貌,對吧?他的嘴巴可以讓你們不敢再出聲,他就是帶頭頂moral老師的,一天到晚,只會說teacher ,don't make noisy, anything just talk to my lawyer...哈哈~每次上moral都坐在我前面,我頂他不順,他自己又不是不懂自己頭大,他坐在我前面,我簡直看不到白板阿~他也是唯一一個上 pj時,副校長不敢拿他來示範tackler,因爲副校長撞不倒他,反而副校長弄到自己被我們全部人笑~

小頭~啊hou,禮德的好partner,也是天天lawyer 前lawyera后~cermelang班最吵四人組之一。有時我也頂不順她,弄到我笑到眼淚一直掉~哈哈~

神童(神#病#童)~囯豪~嘿嘿~這個厲害咯,學校簡直就好像他爸爸開的~每天下課時,一大班朋友在食堂吃東西時,他都會出其不意的在學校外,才剛 要來上學,令整校人目瞪口呆,看他慢慢走進學校。卻又沒被趕出來。dota狂,每天玩到早上十點多才來上學~但常常下課時被我班的人聯合把他綁在龍門裏~ 大概要上課時間才放他出來~嘿嘿~

傑強~常常不來學校,很多寫信藉口,撞車啦,生水豆啦,生病啦,一年都不懂上多少天課~
人很好,禮德的好朋友~常和他一起打籃球。也是四人組之一~不過在他班裏,他雙最乖了~也是很喜歡作弄人~和我班的囯勝是好朋友~

順正~這個他的聲音喊起來,比女子還要瘋狂,他的人很smart,gentle,只是有點na na 地而以~是一個音樂高手哦~也是四人組之一,吵起來比女子還要煩阿~

AnDreW~我還不認識他的時候,很多人說他很衰,gay的之内謠言。但我認識他了后,他除了動作有點像女子之外,他是一個好人。反而我覺得有些朋友常把他儅水魚,那些人比他還要踐~並且他不是gay的~他擁有一個很漂亮標準的女友啊~

我想我要寫的,應該是這麽多了吧,
請不要再罵我了T-T~
嘿嘿~
謝謝,你們~
沒有你們,我就沒有這麽多記憶,
沒有記憶,我就不會寫這麽多華語,
沒有華語,我就會漸漸忘記母語~

祝你們開心與健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