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寂寞又过一天 2/8/2008,凯斯之集

黑暗世界,孤独,寂寞,空虚,

我已经习惯了~
起初我会常常睡不着,
但慢慢的我学会享受,
学会看看别人的痛苦,
并且觉得好笑~

最深的痛苦,
让我难以入睡,
最深的黑暗,
却让我不敢打开我的双眼~
好无助的感觉~
但我却从中成长过来的~

悲惨的童年?
悲惨的记忆?

对我而言,只不过是件司空见惯的事咯~

没有开心的童年~
没有开心的记忆~

不过我想由我出世的那一天,
上帝给我一项重要的任务,
就是这一生一世都
陪伴我重要的所有人,
帮助我重要的所有人,
爱护我重要的所有人,
支持我重要的所有人。

我不惜一切,牺牲毁灭自灭名誉地位
换取我最重要人
开心
快乐
幸福
健康

这就是我这一生必须做的东西,
发挥
绅士骑士风度~

美贝,我很想亲口和你说 谢谢,
谢谢 陪了我很多,
虽然你开心的时候从未记得我,
但我和你永远只是普通好的朋友~

我不是天使哦,

死神
黑暗中保护重要的人,

时间遗忘者
虽然很多人并不记得我曾在你们生活中出现过,
但我却默默地感到开心,
保护重要的你们,不需要你们记得~

因为你们活在我的记忆里~
不过你们那真诚的微笑,
快乐,开心的回忆,我会永远储存在我脑海里,
感谢你们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