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4cekap回忆 吵架伤心篇2008/6/24,凯斯之集

有时候看会以前一班朋友的白痴照片,白痴video。
总忍不住偷笑。真开心,或了那么就唯一开心的日子就是form4。
记得有几次,我带我班朋友(有为,日伟,国胜,康俊,旗升,小D,阿杰)
逃学去我家时,刚巧我爸回来,
我么立刻躲在天台不要被我爸看到。哈哈,蛮刺激的~
在学校时唯一对抗校长的人,我,也是最快要被buang的~
有一次,副校长sport check 时,我的mild seven original 在bag里,使我们整班集体合作才没被副校长抓到。不分马来人,或华人,发挥班上团体精神(虽然是坏事)~

有为~蛮可怜的,每天在班都要睡,很不幸的,他坐在我的隔壁,国兴的前面,每当他睡到舒舒服服,我们两个都令他有个难忘的睡觉被打的经验~逃学还拿正牌的~

日伟~这个完完全全是睡神,完完全全是烟惨,每天都被班上每一个人轮流去作弄他~哈哈~弄到他天天都骂粗口或一直说sry(我们的错,却他说sry),全校逃学十名以内。

其升~myvee仔,kong gu lou,每天说话都被我zha啊~最喜欢三更半夜叫我去喝茶喝酒~那时他爸爸从英国回来,常骗他爸爸说来我叫做功课。实际上,他爸爸送他来我家,当他爸爸一走,我们就去电脑室补电脑(哈哈)

国兴~datuk仔,经常被他放飞机(=(dulan) ,不过我懂他并不是很喜欢参我的,因为我可是一等一的坏学生,他是一个不错的男子哦,大方而且还很帅~

康俊~这个si beh gou li 咯,每个老师都顶他不顺,处处顶老师顶到没声出~全校ponteng十名以内,不过中间我对他少少的误会,虽然我没有去解开,因为我不想吵架。神偷三之一,常常把别人的东西东藏西藏~

国胜~来风中仔,10分钟的安静,10分钟的吵闹。我们认识他那么久了,为什么就不能忍让一下吗?我们不是说过,我们决不为小事情吵架吗?你们懂他没朋友,有多难受吗?也是神偷三之一,有时候和康俊双肩合璧来对付我 -.-,不公平。全校逃学十名以内。

家伦~神神化化,他有时安静到老师都怕他。人也还算不错的,不过我和他并不是很熟。同样的,他也并不是很想参我的。但他却真心真意对待他女友,一等一的好男人哦!花名:自闭仔。有时还会作出你意想不到的事,令全部人我很开心~

TzE HaN~lebih 的。但花名却很多,冷笑话王,naga siren 催眠曲,常常傻笑(样子的问题,所以看到他每天笑),每一天到学校报到的~

家文姐~头脑思想古老,老到掉牙齿~我们班上大小事务,功课,folio都是他提醒我们的~是一个喜欢谈天,玩的女孩子~

See Hui~思想和家文刚好相反,她从来不离别人怎样看她,她只想做她要做的事。nick:garyu~男朋友是一个鬼佬,有点像orlando bloom。可是却常常告诉我们她很想他~

~朋友~
我们之间或许误会很多,
有些人常和我说你们都不喜欢我,不爽我,
不然就是这个不爽那个,那个不爽这个。
在我最后一次回关丹时候,
我已得到了结果,
哪个当我是朋友,
哪个当我是白痴。
我以后不会在参你们~
谢谢以往在alor akar学校那开心的生活~
虽然众多的谣言传进我耳里,但我却没有去理会~
我只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东西。
以上的是for 4 cekap的人~
请不要勉强把我list在你们的好友里,兄弟里~
我坦白的说,好兄弟我只信洪康,老猪,国伟,顺容,杨宣,敖宇,明辉~
其他的,不懂你们是否在我面前办好友,但的的确确有太多的谣言从你们所相信的人说出来~
我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~大家都变了~不可能像从前了~
我还是一个人生活比较安静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