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~苦思~ By 2007/09/28,凯斯之集

世界上有多么的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...

曾经我是个天真的小孩...

曾经我多么相信~朋友~

曾经我相信这个世界多么的单纯,

曾经我的世界多么的多彩多姿呢,

曾经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,

曾经我觉得她所说的是真的,

曾经又曾经...

我的世界变的黑暗,

我的人变的阴险,

我变的自我中心的人,

不再懂得尊重人了...

不再相信朋友了...

每个朋友都有价格,

而我只值一粒糖而已..

最爱你的人未必你会爱他,

你最爱的人未必他会爱你...

女子往往中选那些比较没用的男子,为什么呢?

这个夜晚将会出现一个怎样的天呢?

真真假假,多姿多彩,黑暗一片

到最后,我还是仰望着美丽无邪的月亮,苦思她所说的是真还是假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