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心声 2008/1/31 ,凯斯之集


曾经又曾经

曾经幼稚的我很容易说‘我爱你,一生一世,永不分开’

曾经拍过很多次拖得我,

曾经为了真爱,而不停的追寻,

曾经对这个世上充满希望的我,

曾经你对我说,我是你的守护天使,在你最难过唯一的陪伴者

两年以来,第一次说你喜欢我,可以让我整晚不睡

第一次说你爱我,固执的你,第一次对我说对不起

可是到最后,

换来的一切只是绝望的深渊,

什么约定全都是骗人的吧~~

爱她不爱我,

爱我不爱她,

过后,我不再容易说出这几个字

过后,我变了

过后,我已放弃了真爱

过后,我习惯生活在这个黑暗深渊的伤心无底洞

过后,我不再是守护天使了,白羽变黑羽,堕落在这个无底洞,成为了死神

渐渐的对任何事,产生麻木与冷血。

这个世上若要我选好人与坏人

我愿做坏人

世上最坏的

毁灭者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