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《分不清楚的感觉》(爱) 2009/07/10 ,凯斯之集

曾经的甜蜜,

曾经的微笑,

曾经的欢乐,

一切一切的只活在我的回忆里...


世上或许没有真爱,

或许只出现在电视剧,

或许只在书里,

或许只在我的幻想~


人越长越大,

越分不清楚什么是爱,

越看的多种人心恶与善面目,

越认识更多关于世界真理知识~


有时把

好感,

习惯,

当成永恒的爱..


有些人懂得自己爱的人骗她/他,

能瞬间失去干材烈火的热爱。

甚至有些人宁做傻仔/笨蛋,

也默默守护她/他的身边~



到底哪个是爱?

深爱?浅爱?真爱?


年龄不停增长,

却越是对爱,

不明白,

为什么?



是否我太

愚蠢?

愚钝?


我不能劝任何人好好爱一个人,

但我能告诉任何的一个你们,

请好好对待你们的伴侣,

不要轻易让任何一方流泪..

好好珍惜,保护他们...



bY 时间遗忘者,

只活在过去记忆的人,

却又是逃离死神追捕的人,

宗伟...

充满悲哀,伤痛的下一秒,

在等待我在此度过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