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心结 2008/05/20

这篇心结是我前女友写给我,一段过去了几年的记忆~

在这失眠的夜里,
陪伴我的只有寂寞的滋味,
躺在冰冷的床上,你的余温早已消失不见...

闭上沉重的双眼...
大脑播放我们的从前...
一切像幻灯片,不停的在重演...

你的眼神,我的脸
你的微笑,我的甜
你的拥抱,我的恋
你的亲吻,我的面
你的心疼,我的谦
你的暂别,我的念
你的背叛,我的怨
你的欺骗,我的坚
你的告别,我的勉

一起就像幻灯片,
不停不停的重播,
播着播着,想着想着,
心酸了,泪像雪那样,飘了下来...
只因为我们之间有太多误会...
有谁愿揭开彼此的心结?
你选择背叛我们的誓言,
我选择背叛我们的爱情,
我们都有好有错,
但一切都挽回不到了...

逝去的感情,
死去的爱情...

再做挽留,仅是折磨...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我要向她抱歉...
事已过了那么久,对她却是昨夜发生...
对不起,
曾经我选错了路,

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女生而放弃了她,

背叛我们的誓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