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寂寞夜晚2008/08/30,凯斯之集

在这个寂寞的夜晚,
没有人来陪伴,
自己一个人听歌,
自己一个人看戏,
自己一个人上网,
自己一个人看笑话,
自己一个人笑,
自己一个人想,
自己一个人烦...

或许我是朋友们的知己,
但没有一个朋友是我的知己,
这么久了,我终于明白了,
我是每个男子朋友们,聆听者,意见者,却不是好朋友或知己
我是每个女子朋友们,代替品,陪伴者,意见者,等到有新的男友了或喜欢的人,就会把我踢开,需要我的时候会再度来找我~
我愚蠢吗?
我闷,不开心却没有人来陪我,
他们/她们可以无情的对我,但我却不能敷衍或无情对他们...
嗨,觉得自己太好人~
不过我习惯了,也是 时间遗忘者 这个名字的由来~

不知不觉,
差不多两年了,
你的泪水,
你的抽泣声,
依然重播在我脑袋里...
不过听说你最近过得很好,

对吧?

悲哀的人,
被时间遗忘的人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