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心声 2008/7/15,凯斯之集

今天有人问为什么我的名字改成 ★时间遗忘者☆了

其实我想了很久,

因为我总是被开心与未来的时间抛弃了,

过去孤独寂寞的记忆永远在我身边环绕~

每个人总是有个好知己好朋友~

然而我却什么都没有~

往往只有朋友在不开心,寂寞,孤独,有烦恼,有问题的时候才找我,

然而朋友们开心时从没有记得我‘宗伟’的存在~

嘿嘿~我是一个聆听朋友心声的谈心人,找过我谈心事的人,多到数不清~

可是往往拿我过桥,拿我做挡箭牌,出卖我,陷害我,往往中是这些朋友~哈哈~ 我愚蠢吗?

在他们开心时从没有记得曾有个叫 宗伟 的人存在~

我常常活在孤独中,渐渐得让我习惯~

不再害怕黑夜,黑暗,孤独与寂寞~
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?

知己又是什么?

我懂在每个年级所需要的东西都不同~

某个年级需要爱情,

某个年级需要朋友,

某个年级需要家人,

曾有人叫我享受单身~

单身我蛮享受的,是否连孤独寂寞都要享受呢?

嘿嘿,

最深的黑暗,你们有去过吗?

不在皮肉痛,而是心如刀割~

最深的背叛,你们试过吗?

不是普通朋友,而是被你认定最亲的人~

最深的怀疑,你们又试过吗?

不是别人给的,而是家人和你最亲的人~

连家人和最亲的人都不信任你,你又怎么看?

或许你们试过,

也艰苦的度过了~

不代表你们很厉害~

我所谓的最深,不是一次,

而是连续几次,永无停止~

我并不是很喜欢知道所有事的真相,

但往往中,天总是要让我知道~

我依然度过,

直到现在,

心上满是伤痕,

哈!不懂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~

说出来心情比较好一点吧.

我爱我的家人,不管如何对我,

我爱我妈的家族,因为他们对我很好,

我恨和我同姓的家族,因为他们对我爸所作所为~但我不是恨完全部~

我早晚会报恩,早晚会报仇~

我说到做到~

就算再多的困难,痛苦

我的表情依然不变,

依然那么的坚强不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