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最好的朋友依然是你~blog~

或许感情悠久,
或许很多年连接下来的感情,
令我感觉心痛当我懂你有了男友~

呵呵~
我正在冷冻我的心,
敷药在伤口,
唯一良药,
就是写出来,

心渐渐的好回,
越写越不在乎了,
越写越真心祝福,
越写越觉得答案并不重要,
越写越平复了~

这个只是普通的废blog,
只是用来平复我的心,

或许一切问题来至于太在乎。

我慢慢明白了让自己开心之道是如何了~
就是不要太在乎于朋友之间的友谊,
这样他们的死活不是你的问题,
不要太在乎于爱情,
这样就不会有痛的感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