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垃圾文章

想了很久,

都不懂改写什么好。

曾以为不去在乎任何人,

会令自己不再烦恼伤心,

反之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冷淡。

从前小时候,是家里的宝贝儿子,

哥哥姐姐都大过我,

没有人会理会我所说的东西,

总是活在一个人。

直到现在的之前,

感情丰富,

之到

感情封闭,

到底我变得如何?

真的不再去聆听别人心身了?

没有感情的人根本写不出任何感人的事,

就连自己看了也觉得是垃圾文章...

2 comments:

  1. 爱上你的垃圾文章...
    虽然我不是你真实的朋友..
    我们也不认识对方..
   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看你的文章..
    其实悲和乐只是一线之差..
    或许我写不出像你那么好的文章..
    但我只知道..
    用心写的文章..
    就不是垃圾文章..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ReplyDelete